2016-1月  圓圓3y6m

車子會破掉!
在孩子們上放學途中,圓圓會唸著:
"媽媽開車很小心,別人開車不小心!"
然後跟姊姊說:"別人開車不小心的話
我們的車會被弄到,車子就會破掉!"
娃:"是車子會被撞到,不是會破掉啦..."
 
我都沒有
W帶娃娃一起去看牙醫
圓圓知道只有爸爸和姊姊去看牙齒
嘟著嘴委屈的說:"我都沒有..."
 
蝦子咳嗽
晚上在看介紹海洋主題的書,
內容是介紹於市場販賣的各種海鮮
圓圓看著蝦子的圖片,
問:"蝦子要怎麼咳嗽啊?"
 
有精神了
圓圓吃晚餐吃到快要睡著,眼睛差點兒閉上
好不容易吃完飯後,叫圓趕快去刷牙準備睡覺
只見她睜大眼睛,認真地說:
"不用啦,我現在比較有精神了!"
然後就精神奕奕地跑去玩耍了...
 
蝴蝶會跳舞
圓圓唱著水果冰淇淋(節目)教的"兔子舞"
把歌詞改成:你說不會跳舞怎麼可能?
"狗會跳舞,貓會跳舞,無尾鳳蝶會跳舞!"
我聽到了,忍不住笑問:無尾鳳蝶要怎麼跳舞?
只見娃娃和圓圓手牽著手開始唱起: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接的還真巧妙,令人絕倒~
 
我會忍耐
圓圓用珠光膠水塗在動物圖案的眼睛上
跟她說這種膠水很難乾,要等很久
圓:"沒關係,我很會忍耐!"
 
要洗頭嗎?
圓圓上廁所時弄濕褲子,於是帶她先去洗澡
洗到一半時,圓問說:那要洗頭髮嗎?
M:當然要啊!
圓:可是我是弄濕褲子,又沒有弄濕頭髮,不用洗頭啊...
 
我才是圓圓
娃娃問:報紙上的人是誰?
M:是一個演員!
圓:但是我才是圓圓啊!
 
我給妳啦
圓圓在幼兒園看到老師的皮夾空空的
就對老師說:"妳都沒有錢喔?要不要我拿一些來給妳??"
 
好像蝦子
圓圓在廁所便便完後
看著馬桶裡說:便便好像蝦子喔!

原諒你
圓圓一邊畫圖一邊念三字經:
"融四歲,原諒你..."
M:是融四歲,能讓梨啦!!!
 
我們去就好了
這週受到負北極震盪的影響
全台灣的氣溫都降到破表,連中正公園山上都下雪了
娃:我好想去玩雪喔!這樣就可以在雪人的頭上插紅蘿蔔!
M:拜託~下雪很冷耶,等你們長大一點再說
圓:那我們去玩雪就好啦,妳和爸爸可以留在家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你鯨魚 圓圓 耍寶
    全站熱搜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