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月 圓圓3y10m

 大頭
外出用餐時,天氣陰陰的,
我們帶著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圓圓看著雨傘說:"我們都要帶雨傘,只有姊姊不用。"
娃:"為什麼我不用?"
圓:"因為姊姊是大頭,雨傘會撐不下..."
(馬上就被娃娃抗議了!)
 
 太陽鳥
戶外教學去綠世界參觀動物,
圓圓看到漂亮的紅腹錦雞(別名金雞)
問:"那是太陽鳥嗎?牠頭上的顏色好像太陽."
 
人家都沒有
圓圓看到老師生病在吃藥,羨慕又委屈的說:
"媽媽都不帶我去看醫生..."
老師:"妳又沒生病,幹嘛要看醫生?"
圓:"我有啊!"  ( 馬上假咳了起來...)
 
老手拉小手
圓圓翻著兒歌本唱道:"走走走走走,
我們老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娃:"哪裡來的老手啦?!!")
 
通通有講
圓圓在學校學到母親節的祝賀詞,
除了跟我說:"母親節快樂"之外,
看到爸爸也高興的說:"爸爸母親節快樂!"
 
戒指
吃飯時,圓圓把飯粒黏在指頭上,
得意的展示手上有飯粒戒指
 
沒帶骨頭
圓圓在學校坐得歪七扭八的,
老師:"妳怎麼坐得軟趴趴的,妳的骨頭呢?"
圓:"我骨頭放在家裡沒有帶來..."
 
來跳舞吧
圓圓本來急著要去上廁所,
經過房間時聽到廣播裡傳來節奏舞曲,
就停下來先跳一下舞趕快衝去上廁所...
 
雨過天晴
雨下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停了,
圓很高興的說:"你看,太陽生出來了..."
 
善意的建言
W提醒娃娃:"天氣沒那麼冷,電扇不需要開到最強。"
娃:"是天氣沒那麼熱,不是沒那麼冷啦..."
W離開後,娃繼續念說:"爸爸講錯了啦,大人也會講錯話。"
圓聽了,就回姊姊說:"妳不用這麼說吧..."
 
 拐杖糖
圓圓看到飼養箱裡的毛毛蟲捲成一團,
說:"毛毛蟲捲成拐杖糖一樣了。"
 
冷氣
天氣太悶了,家裡終於開了冷氣,
圓圓站在冷氣機的出風口前,
張開雙手說:"好多涼~!"
 
發票
晚餐後,圓圓拿著撲克牌一張一張發給大家,
阿公問:"妳在做什麼?"
圓:"我在發票。"
阿公:"這是撲克牌,不是發票。"
圓:"這才不是撲克牌,這是我的發票。"
 
草莓胡椒粉
玩煮菜遊戲時,圓圓拿著胡椒粉罐撒在盤子上
娃:"ㄟ!!這樣菜會辣辣的喔!"
圓:"不會啦,這個胡椒粉草莓口味的。"
 
圓圓5月份作品:
10505yu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