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01.jpg
▲日期:105年8月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3號
▲電話:04-23589887     ▲營業時間:10:00-21:00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前些日子收到愛評網的通知,邀請有在經營部落格的愛評網友,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這次體驗的是四月南風新登場的中秋禮盒,鯨魚選擇的方案是金馬奔騰雙層禮盒。

 

▼初聞四月南風的店名,腦海裡湧現出一股暖洋洋的春日氣息,尚未謀面呢,就已經喜歡上擁有這麼可愛名字的店家!打電話去預約禮盒時,話筒的另一端傳來親切甜美的聲音,四月南風不僅僅店名充滿暖意,連店員的態度都好柔和呀~

四月05.JPG

 

▼帶著愉快的想像來到了西屯區朝富路,出現在眼前的店面果然洋溢著濃濃的童話風,粉色系的色調讓人感覺十分舒服,白胖胖的雲朵燈飾也非常滴卡哇伊 \(>▽<)/

四月02.JPG

四月03.JPG

四月04.JPG

 

▼店裡延續著粉彩童話風,各式主題商品在柔和燈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耀眼:

 

四月06.JPG

四月07.JPG

四月08.JPG

四月09.JPG

四月10.JPG

四月11.JPG

四月12.JPG

 

▼在四月南風裡,有泰迪熊為大家研磨咖啡豆,還有大象先生為大家報時,牆上的精靈們也正在準備舉辦派對呢:

四月13.JPG

四月14.JPG

 

四月16.JPG

 

▼戴著禮帽的小女孩坐在鞦韆上,享受著幸福的滋味....有沒有注意到小女孩坐著的鞦韆是什麼呢?答案就是四月南風的鎮店之星----卡斯提拉蛋糕(Castella)唷!

四月15.JPG

 

▼店員美眉熱心地為鯨魚介紹卡斯提拉蛋糕的特色,雖然外觀看起來像是蜂蜜蛋糕,其實卡斯提拉並沒有添加蜂蜜喔,而是在製作時採用日式作法加入天然蔗糖發酵後就會產生蜂蜜般的香氣,沒有融化的糖粒則沉澱在底層,吃起來會有卡滋卡滋的獨特口感。

四月17.JPG

說明完之後,店員美眉親切的邀請鯨魚試吃看看,蛋糕體咬感偏扎實,吃起來果然很神奇的具有蜂蜜的香甜,雖然已經知道蛋糕裡會有糖粒,真正咬到時還是很有脆脆甜甜的驚喜感,好有趣呢!

 

▼不過呢,鯨魚這次真正要體驗的中秋禮盒是這組---金馬奔騰雙層禮盒

四月18.jpg

 

▼禮盒包裝採用漂亮的紫金色系,感覺一整個貴氣逼人哪!展開翅膀的天馬躍上天際,準備帶領大家一起飛奔到月球...

四月19.JPG

四月20.JPG

 

▼禮盒包裝得十分精美,上下兩層一起攤開來,視覺上顯得既豐富又有質感:

四月21.JPG

四月22.JPG

 

▼上層禮盒裡有綜合手工餅乾太妃糖南棗核桃糕;下層禮盒則是金桔酥

四月23.JPG

四月24.JPG

 

▼喜歡吃糕餅的鯨魚,首先來嚐嚐金桔酥的滋味嘍~金桔酥和一般的蛋黃酥個頭差不多,外觀看起來也十分地相似...

四月25.JPG

 

▼切開之後可就見真章啦---薄而多層的餅皮裡,包著一顆貨真價實的金桔,酥皮本身咬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酸酸甘甘的金桔則較接近洛神的味道。對於吃慣了甜味月餅的鯨魚來說,酸V酸V的金桔酥是挺有新鮮感滴   ~( ̄▽ ̄)~* 不過呢...金桔的外皮畢竟比較偏硬,咬起來會有點兒扎口,口感上就沒有像蛋黃酥或紅豆餡般的滑順~

四月26.JPG

 

▼接著是四月南風的綜合手工餅乾,口味包括:核桃酥椰香水果乾葡萄酥巧克力花生區奇四種。

四月27.JPG

 

核桃酥:一打開包裝就散發著堅果的香氣,餅乾咬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甜,核桃粒點綴其間,搭配起來堅果香味十足!
椰香水果乾:可愛的小圓餅造型,小塊的水果乾呈現出不同的果味,椰子粉為餅乾增添了香甜感,融合出很討喜的口味~
葡萄酥:餅乾的口感偏軟,甜度不高,葡萄乾帶有些微的黏度,是即使不配茶也很容易入口的一款餅乾。
巧克力花生區奇:和核桃酥一樣屬於中等硬度的餅乾,咬氣來充滿可可的香氣,加上花生粒的陪襯,根本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四月28.JPG

四月29.JPG

四月30.JPG

 

▼最後體驗的是鯨魚最無力招架的....糖果,因為鯨魚不愛吃糖啊啊啊啊(孟克的吶喊),而且太妃糖南棗核桃糕不是過新年才吃的糖果嗎?為什麼跑到中秋節來湊熱鬧啦,嗚嗚...這兩種糖最後當然是落入家中兩隻小螞蟻的口中了(真是便宜了兩個ㄚ頭),螞蟻們吃得很滿意,顯然糖是不會太硬的那種,至於太妃的甜度就是螞蟻人才懂得美味啦!

四月31.JPG

 

整體而言呢,鯨魚覺得四月南風的金桔酥適合喜歡變換口味的嘗鮮客,而手工餅乾除了口味多元之外,甜度都不會太高,加上餅乾的硬度也有些微的差異,無論是小孩、大人或長輩都能投其所好,這樣要當作中秋伴手禮時,就更能感受到送禮者的貼心與美意囉~!

四月32.JPG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