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果01.jpg
    106.07更新:店家結束營業...   
▲日期:105年8月              ▲地點: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101號
▲電話:04-25283377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休)
親子半日遊維果漫遊庭園(豐原)→木匠兄妹手作體驗(后里)
暑假接近尾聲囉,鯨魚家把握倒數的假期,貫徹"認真上課用力放假"的精神,帶著娃娃圓圓繼續吃喝玩樂~  

 

▼今天來到"維果漫遊庭園"用餐,這兒的前身--樂生活是豐原頗負盛名的親子餐廳,改朝換代之後,溜滑梯、盪鞦韆跟著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戶外休閒座和收費戲水區,整個從親子餐廳轉型為庭園餐廳了。

維果02.jpg

維果03.jpg

維果04.jpg

 

▼入口處的藍白色調營造出濃濃海洋風,陽光灑落在漂亮的拱橋飾柱上,感覺好適合來辦場希臘風庭園婚禮 ≧▽≦~*維果05.jpg

維果06.jpg

 

▼瞧~牆上還有迷人的希臘小鎮呢!

維果10.jpg

維果11.jpg

 

▼戶外休息區的桌椅是移動式的,在這裡證婚辦活動應該也很不錯,既好裝飾也很好拍照哩...

維果12.jpg

 

▼是不是很浪漫?大草坪上還有座唯美的幸福鐘聲哪!!

維果07.jpg

 

你/妳願意和另一半從今日到永遠,無論順境逆境、富裕或貧窮...永遠愛對方,直到永遠!

維果08.jpg

 

▼草坪邊熟悉的小魚池還在耶,這真是娃娃圓圓百看不厭的活動風景。◕‿◕。

維果09.jpg

 

遊戲區只剩下以前的二分之一大小,器材也只剩下搖搖馬和投幣式搖搖車了...(家有小孩兒的爸媽們,記得自備吹泡泡、小皮球等安全玩具嘿~)

維果13.jpg

 

夏季戲水專案:平日滿額可獨享戲水區;假日則是收費使用喔!

維果14.jpg

 

▼坐在鞦韆上的熊寶貝和在沙發休息的熊爸媽 (未免也太寫實了唄,小孩玩耍,大人累癱XDD)

維果15.jpg

維果16.jpg

 

▼一旁還提供了趣味的拍照道具,讓大家自個兒Fun玩變裝照:

維果17.jpg

維果19.jpg

 

▼餐廳裡的座位非常充足,有開放式座位也有半開放式沙發座

維果21.jpg

維果22.jpg

維果23.jpg

維果24.jpg

維果25.jpg

維果26.jpg

 

▼免費提供報紙書刊,還有可愛的飾品和消費加購商品:

維果27.jpg

維果28.jpg

維果29.jpg

維果30.jpg

 

▼娃娃一看到相機就愛不釋手,拉著圓圓當起攝影師為鯨魚拍照 (來,笑一個~)

維果31.jpg

維果32.jpg

 

▼維果的菜單包括:簡餐、義大利麵、小火鍋、Pizza、兒童餐、果汁、飲料、咖啡、茶點、下午茶等,也有提供兩種素食餐點喔。

維果33.jpg

維果34.jpg

 

舞菇燻雞奶油白醬義大利麵(附小菜、湯品、麥茶) NT220

維果35.jpg

 

▼義大利麵上有隻巧妙的番茄蝴蝶呢!

維果36.jpg

 

香椿栗子春蔬飯(附小菜、湯品、麥茶) NT260

維果37.jpg

 

▼這道素食春蔬飯的味道頗受好評,上頭也有番茄蝴蝶喔:D

維果38.jpg

 

童童茄汁造型飯(附小菜、薯條雞塊、湯品、麥茶) NT190
熊熊造型(還是米老鼠?!)的米飯,耳朵上也別著蝴蝶結哩¯▽¯

維果39.jpg

 

紹興醉雞(附小菜、湯品、麥茶) NT260

維果40.jpg

鯨魚的餐點,奶油濃湯順口好喝,醉雞肉質算軟,不過味道沒有太醉,吃起來不是很鮮明的一道主菜... 同樣的價位,以前的套餐是有附甜點的,儘管只是一小杯薰衣草茶凍,甜點就是能讓人有個Happy Ending的感覺,少了這小小杯甜點,鯨魚的心靈若有所失啊...(╯_╰   ​​​​)

 

椒麻雞腿排 (附小菜、湯品、麥茶) NT280

維果41.jpg

甚少主動對餐點發表意見的W,吃完雞肉後,說了一句:"好像換廚師了。" 追問下去,原來是雞肉炸過頭了,外皮乾硬,雞肉吃起來柴柴的,不太好咬也不太好吞,對於經常點椒麻雞的W來說,這次的味道不是很OK囉...

維果42.jpg

 

印度焦糖奶茶 (NT140)

維果43.jpg

 

冰晶蔚藍海域氣泡特調 (NT150)

維果44.jpg

本來應該是藍澄澄的氣泡特調,因為店家沒有材料了,很客氣地詢問我們要不要改成莓果特調?結果飲料上桌後,漂亮的莓紅色漸層更受到小孩們的歡迎耶!

維果45.jpg

 

▼轉型後的維果漫遊庭園,在餐點和遊戲區的部分,鯨魚家還得再適應 (‧_‧);而在環境特色服務態度方面,則是讓鯨魚家十分讚賞滴!如果有機會的話,在這麼浪漫的歐風餐廳裡舉辦婚禮主題活動生日派對,一定能讓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 

維果46.jpg

 

▼參考地圖:從豐原火車站到維果漫遊庭園

維果47.jpg

同場加映木匠兄妹手作課程(檜木杯墊)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