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月    圓圓4y2m
舉高高
圓圓的拇指夾傷了,很怕洗澡時會痛,
皖玲阿姨哄她說:"妳把手舉高高的,洗澡時就不會痛了。"
結果整個禮拜圓圓洗澡時都把手舉得老高,捨不得放下...
 
紙皮鞋
出門前,娃娃圓圓各自拿自己要穿的鞋,
看到娃娃猶豫不決,圓圓說:"妳可以穿妳的紙皮鞋啊!"
(....紙皮鞋是啥啊?!...
 
 胸有成竹1
請娃娃把冷氣關掉,娃娃一時沒有找到遙控器,
圓圓拿到了,便自告奮勇的說:"那就交給我來吧!"
 
胸有成竹2
難得讓娃娃圓圓吃棒棒糖,吃完後提醒她倆要去洗手,
圓圓大聲的說:"沒問題我會完成任務的!"
 
小戲精
圓圓故意墊著腳尖走路,問圓圓為什麼要這樣走路?
圓:"因為我在穿高跟鞋啊!"
 
 外星語
吃義大利麵時,圓圓把吃完的殼放到空盤裡,
說:"這是蛤蜊的皮~"
 
混搭風
圓圓邊玩遊戲邊哼兒歌,沒想到卻唱成這樣:
"哥哥爸爸來看花,命運照我家..."
(居然把哥哥爸爸真偉大和妹妹背著洋娃娃合在一起唱了,昏~)
 
心猿意馬
Min:"圓圓,把作業拿來給媽媽檢查。"
一會兒,圓圓喜孜孜地拿了棉花糖回來:"今天老師給我這個喔!"
Min:"喔...那請問妳的作業呢?"
圓又跑去書包那邊,拿了一包餅乾過來:"還有這個耶!"
Min:"...............................啊啊啊啊??"
 
粉紅 跆拳道
圓圓看到幼兒園的同學有學跆拳道,
回家後也拿了一條粉紅色緞帶綁在腰際,
說:"我會打拳喔,妳看,嚇!哈!嚇!"
然後就綁著漂亮的粉紅色蝴蝶結腰帶練習跆拳道....
 
10508作品
今年父親節送給爸爸的面具:
 10508yuan2.jpg
 
最愛畫的棒棒糖:

10808yu.jpg

 
 
10508生活記事
踩高蹺、走平衡木、和漂亮姊姊一起去玩:
10508yuan.jpg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