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妃01.jpg
▲日期:105年10月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6號
▲電話:04-24512298      ▲營業時間:17:00-23:00 (週二公休)
▲文by迷你鯨魚 / 攝影by W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秋夜週末,鯨魚家來到熱鬧的逢甲夜市探訪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主要原因就是被夏妃近期主打的雞蛋仔冰淇淋給燒到啦!儘管天氣已經轉涼,並沒有擊退家裡那三隻螞蟻人的興致,於是鯨魚家克服路途遙遠加上停車困難的重重阻礙,終於來到逢甲夜市品嘗美味又健康的義式冰淇淋了(灑花~灑花呀~)

夏妃02.JPG

夏妃03.JPG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座位主要以吧檯高腳椅為主,只有兩張桌子是座椅式的。店裡的裝飾比較偏向活潑的美式風格,其中有不少經典動漫的角色和道具,反而沒有太多義式元素在裡頭:

夏妃04.JPG

夏妃05.JPG

夏妃08.JPG

夏妃06.JPG

夏妃07.JPG

 

▼這次體驗的品項表

夏妃09.jpg

 

▼鯨魚當初就是被這繽紛亮麗的畫面給迷住的XD,臉書打卡按讚再加送一小球喔:

夏妃10.JPG

 

▼櫃子裡的冰淇淋都是以安心食材製作,店家以過去的醫療背景為食材把關,加上Gelato義式冰淇淋在乳脂肪的含量上有嚴格限制,一般乳脂必須低於8%,因此在美麗的外表下,也同時兼顧美味和健康喲!

夏妃11.JPG

 

▼店裡有許多創意混搭口味,可以盡情試吃之後再來欽點自己的喜好:

夏妃12.JPG

 

▼託愛評網體驗之福,店家直接幫我們把冰淇淋升級成一大兩小,耶比~  因為雞蛋仔是當場製作的,所以需要稍微等待,不過看到這麼俏麗的主角登場時,就知道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夏妃13.JPG

夏妃14.JPG

 

▼冰淇淋由上而下依序是伯爵茶--抹茶--貝理斯奶酒,其間點綴著Oreo、迷你棉花糖、彩球、小熊軟糖、巧克力棒和巧克力蛋糕。伯爵茶的香氣很足,特有的紅茶柑橘味(佛手柑)是最得鯨魚偏愛的味道;抹茶綿密之餘,細微的苦韻融合淡雅茶香,很耐人品味;貝理斯奶酒的酒香幾乎隱藏在奶甜味中,即使是小朋友也能安心品嘗,完全不用擔心酒精的作用喔!

夏妃15.JPG

 

▼甜筒冰淇淋也是直接升級成兩球,上球是蒙地卡羅巧克力,下球是香蕉草莓,更特別的是甜筒是巧克力彩球耶!

夏妃16.JPG

 

▼甜筒冰淇淋幾乎是由娃娃一人包辦,瞧瞧這ㄚ頭的表情,根本勝過千言萬語 (這篇實在該由娃娃來寫的嘛!!)XDD     根據W品嘗的結果,巧克力和香蕉草莓都不會太甜膩,可以明顯吃到水果本身的味道,不過把兩者結合在一起時,娃娃的接受程度可就比W高多了...。

夏妃17.JPG

 

▼至於令人期待的雞蛋仔呢?剛烤好的雞蛋仔真的好香呀~~只是由於鯨魚家是坐在高腳椅這區,椅子的高度對圓圓來說太高了,加上椅子會旋轉,因此鯨魚要一邊顧著圓圓的椅子,一邊扶著冰淇淋杯不要倒下,所以沒有餘力(和餘手)可以把雞蛋仔剝下來填入冰淇淋,少了一點兒玩味的樂趣,真是叫人捶心肝>"<~

夏妃18.JPG

 

▼這次鯨魚家體驗的雞蛋仔冰淇淋和甜筒冰淇淋,讓娃娃&圓圓滿意得不得了,夏妃的冰品還有許多美妙的搭配方式,很適合喜歡創意混搭主修視覺系的甜牙齒們前來嘗鮮!此外,雖然店裡的冰淇淋都偏向低糖低脂,但吃了兩三球之後還是會感到口渴,由於店內目前沒有提供茶水,若不想陣亡在甜美的冰淇淋沙漠的話,請記得自備飲料唷~!

夏妃19.JPG

 

▼幕後感謝:謝謝愛評網團隊的邀請和夏妃創意餐飲的招待,讓鯨魚一家有機會共享美好的甜蜜食光,以後再到逢甲夜市來訓練腳力時,就有美味低脂又安心的店家可以歇歇腿囉!

夏妃20.JPG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