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8-01.JPG

▲日期:106年3月   ▲電話:04-23269850 (現場入座,無電話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72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00~21:00
▲類型:咖哩飯/仿製雞尾酒/飲料         
▲文/迷你鯨魚。攝影/W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Home 28 Curry位於西屯區大隆路上,就在東興國小的斜對面,三角間的位置很容易從馬路兩側發現目標,亮眼的橘紅色窗框看起來熱情又有活力!

Home28-02.JPG

Home28-03.JPG

 

▼店內空間不大,牆面以酒紅、黑、米白配色,簡潔又不失質感;桌距咫尺相鄰,店家與食客亦僅有半牆之隔,真的很有"親近"的居家感,就像牆面上的那句:"Curry Tastes Better When We Eat Together!" Home28-04.JPG

Home28-07.JPG

Home28-08.JPG

Home28-09.JPG

Home28-10.JPG

Home28-11.JPG

 

▼Home28的三位掌廚都是花美男唷~( ̄▽ ̄)~*,對待顧客就像家人般的親切真誠,絲毫沒有距離感。美男背後的世界地圖也很有意思,用圖釘標示出曾經造訪Home28的各國訪客,頗有世界一家的味道呢!

Home28-05.JPG

Home28-06.JPG

 

▼本次體驗的品項表:Home28其實只提供三種口味的咖哩,完全是無障礙菜單XDD  當中的季節咖哩是以當季食材為主,隨著時節特性而變化,選擇時可直接向店家詢問。

Home28-12.jpg

Home28-13.JPG

最新菜單&即時活動訊息,請參考Home28官方FB(請點選)唷!

 

泡泡&黑醋栗柳橙:兩杯仿製雞尾酒都帶著漸層美色,細細欣賞著色彩層次的轉變,很容易讓人陶醉。飲品的味道都是微酸甜,分別加上檸檬片與柳橙片,更有夏日海灘的熱帶風情:D

Home28-14.JPG

 

▼來嘍來嘍~傳說中的視覺系咖哩登場了, Half老闆介紹這種特別的蛋包飯做法,在日本被稱為"旋轉禮服",看那蛋皮旋轉扭動的模樣,真的好像舞池裡翩翩飛舞的長裙噢!鯨魚感覺這美麗的蛋包飯從其他角度看起來,也像是一朵優雅的黃玫瑰呢♥

Home28-17.JPG

 

雞肉咖哩:咖哩辛香不辣口,裡頭帶著熟透蘿蔔的甜度,味道上偏溫和。蛋皮嫩極了,和咖哩搭配在一起更加滑口,很容易一口口深陷其中XD 擔任主角的雞肉偏小塊,份量上略少,氣勢和味道似乎被配角搶走了丰采。加點的德國香腸口感很彈牙,肉味與咬勁兼具,表現相當不錯!

Home28-16.JPG

 

 

牛肉咖哩(微辣):牛肉咖哩的辣度是店家特別調配出來的,對不嗜辣的鯨魚而言,微辣的程度很OK,加點的起司也發揮了佐味與調和的作用。牛肉塊的柔軟度還不錯,份量上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喜歡享受肉食的捧友們,可以再加點一份肉品,就會更有飽足感囉¯▽¯

Home28-15.JPG

 

▼店家也不藏私讓大家觀賞旋轉蛋包的秘密,透過技巧的掌握,不到3分鐘美麗的旋轉禮服就完成了,好厲害喲!  瞧~這麼賞心悅目的蛋包咖哩飯,也可以美美的外帶回家享用唷^U^

Home28-18.JPG

Home28-19.JPG

Home28-20.JPG

Home28-21.JPG

Home28-23.JPG

 

 

▼親切又開朗的哈夫老闆,對於自家咖哩有著滿滿的熱愛,希望能把這種"家的溫度"傳達給每位來到Home28的訪客~

Home28-25.JPG

 

▼幕後感謝:感謝愛評網的邀請與Home 28 Curry的招待,這次鯨魚家在Home 28 Curry的體驗,對於店家怡然的環境、親和的服務和高顏值的餐點,有著相當愉快的感受,就像是灑上一道溫暖的陽光般舒服自在。分享給喜歡視覺系咖哩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親自到Home28來體驗看看唄!Home28-26.JPG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