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迷25.JPG

春節期間,鯨魚家在大湖的草莓文化館玩賞草莓文創之後,驅車前往苗栗市區,尋訪歐式時尚甜點--Tommy café 糖迷咖啡.甜點。和咖啡相較之下,甜點其實並非鯨魚的強項,實在是因為看到店家的環境與甜點顏值之後,驚為天人,於是立馬下手搶親 >▽<
 
親子半日遊:草莓文化館(苗栗大湖)糖迷咖啡(苗栗市)
▲日期:106年2月   ▲電話:03-7323128
▲地:苗栗縣苗栗市北苗里自治路21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19:00 (週一休)
▲類型:甜點套餐/輕食/咖啡/草本茶/特製飲品
▲文/迷你鯨魚。攝影/W    ▲愛評網口碑體驗
 
 
鄉村花園,宜人情調
 
▼糖迷咖啡館位於苗栗市區,亮黃色的建築物與藍白風車十分搶眼,遠遠的就能夠發現目標!進入庭園後竟然還藏有更大亮點---是白色鏤空花車耶,娃圓一定要馬上來當公主的呀≧▽≦y     

糖迷01.JPG

糖迷02.JPG

糖迷03.JPG

糖迷04.JPG

糖迷07.JPG

 
▼庭園裡的花草整理得錯落有致,生機盎然,從入口處的黑板訊息看起來,這裡的園藝似乎也挺有歷史的呢...

糖迷05.JPG

糖迷06.JPG

 
▼室內環境帶著英式鄉村風的氣息,輕快的巴莎諾瓦音樂穿梭期間,心情忍不住跟著音符飛揚起來~

糖迷08.JPG

糖迷09.JPG

糖迷10.JPG

糖迷11.JPG

 
▼櫃檯前的B區沙發座很有情調,好適合賴在沙發裡大放空¯▽¯  A區的桌位則是一般餐桌的高度,雙面採光的大窗設計,顯得潔淨而明亮。

糖迷12.JPG

糖迷13.JPG

糖迷14.JPG

 
▼店家的靈魂之窗:甜點櫃,甜品包括常溫蛋糕、手工餅乾、冷藏蛋糕、甜塔等。

糖迷15.JPG

糖迷16.JPG

糖迷17.JPG

糖迷18.JPG

糖迷19.JPG

糖迷20.JPG

糖迷21.JPG

 
▼美味甜點的背後,原來是許多熊本熊的努力呀XDDD
糖迷22.JPG
 
▼本次體驗的品項表&Menu:

糖迷23.jpg

糖迷24.JPG

最新菜單&即時活動訊息,請參考糖迷咖啡.甜點官方FB(請點選) 唷!
 
 
甜點顏值超標,CP爆表
 
草莓卡士達:店家選用的草莓來自於苗栗大湖,具有明顯的主場優勢^__^   草莓的個頭雖然小巧,但是果肉很豐滿唷,微酸甜的莓子無論搭配滑潤的奶油,或是略稠的卡士達醬都相得益彰♥ 塔皮吃起來酥香,底部的焦糖醬讓甜塔的味道更加豐富,整體表現讓鯨魚十分喜愛~
糖迷25.JPG
 
▼澎湃三宮格精緻午茶:包含一份冷藏蛋糕+手工餅乾+常溫蛋糕+飲品一杯,這樣一份套餐竟然只要NT250?!! CP值很高耶...右手邊的小山園抹茶雪球雪球毫不費力的在口中化開,散發出微苦的抹茶味,苦過之後則帶出微微的甘;巧克力杏仁餅乾巧克力的香氣輕輕飄散開,口感軟硬適中,巧克力的韻味和堅果碎片很搭,外層一圈細糖粉也讓甜度有不同層次的展現,兩款手工餅乾都獲得不錯的評價。
糖迷26.JPG
 
草莓粉雪乳酪:軟~綿綿的粉雪,視覺和口感都如同初雪般細緻,輕柔的化在口中,乳酪與莓果共同交織出酸甜滑順的曼妙滋味,有如含羞少女般柔美。
糖迷28.JPG
 
常溫蛋糕:鯨魚選擇了伯爵茶栗子磅蛋糕,常溫的栗子香軟帶甜,蛋糕體的伯爵茶香鮮明,融合了奶油之後更加甜潤,一旁還巧妙點綴著檸檬細粒,和伯爵蛋糕搭在一起更有變化。
糖迷27.JPG
 
 
☆輕食清爽飽足,飲品風味迷人
 
青醬野菇里肌時蔬三明治:糖迷每日現做的獨家三明治,口味會寫在櫃檯旁的小黑板上,這次品嘗到的是青醬野菇里肌時蔬,一上桌的份量就很有存在感,除了三塊切分好的三明治之外,還附上一籃炸薯條和波浪洋芋片!鹹酥的洋芋片有著脆脆的口感,上頭沾裹著海苔粉,有種熟悉又親切的味道。薯條炸得外酥內軟,馬鈴薯的味道愈吃愈香濃,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耶!三明治的麵包鬆軟煙燻里肌片+野菇+生菜+番茄片+青醬,層次豐厚,味道卻意外的清爽,一人獨享的話會不但有飽足感,口味也不至於過重,蠻均衡的搭配~   
糖迷29.JPG

糖迷30.JPG

 
法國橙酒咖啡拿鐵:鯨魚喜歡單品咖啡勝於花式咖啡,在花式咖啡的品項中,個人又偏好加入酒類勝於奶類,因為加了奶味的咖啡對鯨魚而言,其實是屬於飲料而不是咖啡了XDD  這杯美美的花式橙酒拿鐵,奶味香、橙酒甜,喝的時候還能聞到橙皮的氣味,酒香反而較為稀薄,咖啡味淡,成了配角... 就是一杯不錯的...飲料 ^__^

糖迷31.JPG

糖迷32.JPG

 
▼加點: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歐蕾,這是點給娃娃圓圓喝的,超古錐的抹茶熊,立刻擄獲小孩兒的目光>U<  抹茶聞起來帶有新鮮的青草香,融入濃醇奶味的歐蕾和甜度之後,喝起來的風味柔順迷人,大獲兩娃好評!  

糖迷33.JPG

糖迷34.JPG

 
     
☆生活美學,從享受甜點開始
 
這次鯨魚家在糖迷咖啡甜點的體驗,對於店家的環境、服務和餐點都留下非常棒的印象!儘管體驗當天的烏雲蔽日,天候不佳,但是待在糖迷裡的心情卻是翩翩展翅,輕舞飛揚~  近日看到糖迷的FB又推出新一季的甜點了(圖為法式杏桃酒香蘋果塔),也許,又該找個時間到糖迷咖啡甜點,來上一堂生活美學食驗課囉~!

糖迷34-1法式杏桃酒香蘋果塔.jpg

糖迷35.JPG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