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01.JPG

 

▲日期:106年8月   ▲電話:04-225451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4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0:00
▲類型:小點/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湯麵/兒童餐/烤餅/輕食/漢堡/披薩/蔬果汁/特調/咖啡/農莊茶品/蘇打/冰沙/鬆餅/甜點/酒。         
▲文/迷你鯨魚。攝影/W
 
鯨魚家又來台中尋覓美味的蔬食囉~!! 這回要體驗的店家位於市政路的禮客時尚館4F,店名非常的古錐,就叫做”JOY HOJA (揪厚呷)”!儘管鯨魚原本就偏好蔬食,但是聽到店名時還是忍不住引發好奇心小劇場: 到底是有多厚呷呀?! 體驗完畢之後,發覺店名一點都不浮誇(蓋鯨魚認證章XDD),金正係揪厚呷ㄟ!
 
JOY HOJA所在的禮客時尚館是西屯區知名outlet百貨,除了停車方便之外,用餐後也能到各樓層逛逛兼尋寶,鯨魚家造訪當天遇到4樓正在辦書展,於是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後,就在這兒賴上一整晚啦^__^!
joy06.JPG
 
 
▼入口處以綠牆和蔬果呈現出主題,滿滿的綠意呼應著蔬食料理的自然風,一旁還有幸福熊熊帶著笑容在迎接大家呢 ¯

joy02.JPG

joy04.JPG

 
▼側邊的花牆盪鞦韆是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
joy05.JPG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原木色系打造的開放式空間,一整個讓人好放鬆呀!

joy07.JPG

joy08.JPG

joy09.JPG

joy10.JPG

joy11.JPG

joy14.JPG

 
▼中間的吧台區提供製作披薩的體驗,有興趣的訪客們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 ̄︶ ̄)>

joy12.JPG

joy13.JPG

 
▼店家很大方地保留6人座的沙發區給我們 (大心捏~),除了座位十分舒適之外,那座海綿寶寶主題魚缸更是讓娃娃圓圓興奮不已,比手畫腳的討論著蟹老闆的店、鳳梨屋和章魚哥的家,連別桌用餐的小孩都忍不住趴過來盯著瞧哩 ⊙▽⊙

joy15.JPG

joy16.JPG

 
▼牆面上的Art Party有許多名人與訪客的留言,那句三個驚嘆號的”驚豔!!!”和鯨魚的體驗感受不謀而合耶^~^
joy17.JPG
 
 
▼本次體驗的品項表、個人喜好度與目前菜單:
joy18.jpg
   ( 註:最新菜單&即時活動訊息,請參考文末店家FB喔 !)  
 
 
碧翠特蔬果汁:色澤紅艷的蔬果汁乍看之下像是蔓越莓或番茄汁,其實使用的食材是甜菜根、蘋果和鳳梨喔,蔬果的香氣相當飽滿,蘋果泥十分細緻,喝起來相當順口,鯨魚粉喜歡甜菜根的鮮甜味,不過年紀小的孩子們喝起來還是會覺得生,所以這四杯就被鯨魚和W不客氣的瓜分囉^U^
joy24.JPG
 
 
農夫沙拉:色彩繽紛的沙拉非常有份量,鯨魚一家四口分食綽綽有餘!生菜的種類豐富,吃起來口感相當細緻,一點都不青澀,沾上特製胡麻醬更是美味。
joy25.JPG
 
 
▼沙拉搭配的黃金地瓜完全沒有礙口的纖維,綿軟得不思議,自然的甜度令人回味再三;紫心地瓜則是軟中帶甜,和清爽的生菜一起搭配,增添些許厚實感,吃起來更加滿足。
joy26.JPG
 
 
經典青醬堅果義大利麵:青醬義大利麵真的是經典不敗的選項,很難吃到失敗的作品,但也很難吃到出色的作品,JOY HOJA的青醬義大利麵絕對是屬於後者!青醬的羅勒味道極香,一上桌就挑起鯨魚的食慾,細嚐一口,醬汁濃郁而柔和,寬麵咬感適中又入味,豐富的菇菇、堅果和青花椰,各自展現特性卻又融合得恰到好處,吃起來舒服極了!儘管底部的醬汁更加濃厚,卻一點都不過鹹,每一口、每一口的味道都好棒呀~~
joy27.JPG
 
 
Miss庫克咖哩菇菇:鯨魚在入口處有注意到這道料理被放在門面當作主打,想必是肩負著招牌票房的重責大任!!
joy28.JPG
 
joy29.JPG
 
 
▼店員建議我們將吐司切開沾著蛋液一起吃,只見一刀劃開,蛋黃瀑布奔流而下的畫面真是太誘人啦!!!

joy30.JPG

joy31.JPG

joy32.JPG

 
▼柔軟的土司包裹著滿滿的蛋液,淡淡的咖哩香和白醬調和在一起,加上乳酪的香稠,吃起來簡直像是甜點一般,味道實在太美妙了,讓鯨魚一家驚呼連連~ 心裡忍不住直呼:”金係揪厚呷ㄟ!!” 這個招牌明星果真不是泛泛之輩,有真功夫來der!
joy33.JPG
 
 
照燒菇菇烤餅:這道烤餅的顏值頗高,看到滿滿的蕈菇,鯨魚再次心花怒放惹XDD

joy34.JPG

joy35.JPG

 
▼照燒是熟悉的日式風味,不過烤餅以照燒醬來調味倒是沒嘗試過,滿懷期待的咬上一口…  烤餅極為薄脆,有點撐不住醬汁和餡料的味道,香氣和口感都顯得有些空虛;偏偏照燒醬的調味較重,蓋過了菇類該有的蕈菇味,因此嘗起來的味道層次單薄,感覺過鹹,不是很對鯨魚的胃哩>.< 

joy36.JPG

joy37.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娃娃&圓圓無論吃哪種料理,在意的永遠是最後登場的甜點了啦XDD
joy38.JPG
 
 
▼這道鬆餅很早就上桌了,菇菇烤餅都還沒來得及開動,甜點就已經等在旁邊了,看著巧克力冰淇淋一點一滴的融化,讓我們吃得好焦急啊… 等到終於開始享用鬆餅時,底部已經被融化的冰淇淋給浸濕了T﹏T
joy39.JPG
 
 
▼雖然浸濕的鬆餅在口感方面打了折扣,不過香蕉嚐起來的軟心和膠感倒是令人喜愛,巧克力的味道也不會太甜,沾著冰淇淋和奶油一起吃特別搭配,因此三兩下就被我們給消滅啦~
joy40.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感謝愛評網的邀請與JOY HOJA揪厚呷 的招待,這次鯨魚家在JOY HOJA的體驗,享受到細膩、美味的一餐,對於原本就偏好蔬食的鯨魚而言,JOY HOJA同時兼顧了料理的藝術與內涵,表現水準確實叫人驚艷!想要品嘗美味蔬食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親自來JOY HOJA食驗看看唷~!

joy41.JPG

joy42.JPG

 
 以上紀錄為鯨魚家本次造訪的感受,捧友們也可以參考店家的官方臉書,看看其他食客們的訪評意見唷!
          官方FB:JOY HOJA揪厚呷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