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樂07.JPG
▲日期:106年10月            ▲電話:04-22086766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6巷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日,10:00~21:00 (週二休)
▲類型:五行蔬果飲 ▲喜樂液態藥膳宅配網:http://juicejoyful.com          
▲文/迷你鯨魚。攝影/W  
 
會不會太幸福了呀?會不會太幸福了呀?…當鯨魚收到喜樂液態藥膳的宅配體驗時,腦內小劇場忍不住狂灑粉紅花瓣!!! 自從在學士店裡體驗過喜樂液態藥膳的飲品之後,就默默期待著店家能推出宅配商品,畢竟鯨魚身在豐原咩,沒辦法隨時享用到健康滿滿的能量飲…現在有了宅配的選項後,無論想要為自己和家人補充蔬果營養,或是和遠方的親友分享健康都變得方便許多呢!
 
 
▼喜樂液態藥膳的宅配商品是以冷藏的方式寄送,因此訂購之後要特別留意送達的時間,收件後若無法立即飲用,必須盡速放到冰箱裡冷藏唷!

喜樂01.JPG

喜樂02.JPG

 
 
▼紙箱的背面列出了所有產品的品名、成分、營養標示和保存方式
喜樂03.JPG
 
 
▼原則上在未開封的冷藏保存條件下,每款蔬果飲的保存期限都是五天,大家在飲用與保存時,務必要留意瓶口標籤貼紙上的製造日期
喜樂14.JPG
 
 
▼本次體驗品項:春波、墨玉和白首,這三款飲品其實鯨魚之前在店裡都有體驗過,會再次選擇一樣的產品,是因為鯨魚很喜歡喜樂藥膳獨有的代餐概念,因此這次選的也都是每個系列的1號(表示代餐)喔!
喜樂04.JPG
 
 
▼宅配箱裡附上的DM,詳細介紹喜樂蔬果的五行系列:肝木、心火、脾土、肺金、腎水,方便大家參考每款飲品的特色,來為自己的體質補充不同能量。
喜樂05.JPG
 
喜樂06.jpg
 
 
▼這次收到的輕巧瓶除了大大的喜樂字樣之外,還多了春波的圖案,一字排開,看起來質感更加優雅~
喜樂07.JPG
 
 
春波:以蘋果和西洋芹為基底的春波,喝起來有明顯的西洋芹香氣和蘋果清爽的淡酸,看著美麗的玫瑰花瓣漂浮在飲品上,果真充滿春心蕩漾的浪漫感哩♥♥♥

喜樂08.JPG

喜樂09.JPG

 
墨玉:這款墨玉一入口,濃醇的巧克力味立刻盈滿口中,加上芝麻、杏仁、腰果的堅果香,不但增添了飽足感又減少甜膩的負擔,輕輕鬆鬆就能讓體能值直線上升。

喜樂12.JPG

喜樂13.JPG

 
 
白首:同樣是上次體驗時鯨魚相當喜歡的一款,杏仁和椰奶喝起來帶著溫和潤喉的軟甜,香蕉的膠體果感讓飲品的口感層次更加豐富,不但再次獲得鯨魚偏愛,娃娃和圓圓也是讚不絕口啊~

喜樂10.JPG

喜樂11.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感謝愛評網與喜樂液態藥膳的邀請,對於喜歡健康蔬果的鯨魚來說,按幾下滑鼠就能把厚工的養生蔬果飲直送到府,簡直太.太.太幸福了啦!! 看著其他還沒嘗試過的特色口味,鯨魚一整個躍躍欲試啊,現在有了宅配這個便利的選項,健康喜樂與愛戀美食的鯨口之間,就再也沒有距離囉^O^
喜樂16.jpg
※喜樂液態藥膳宅配網:http://juicejoyful.com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