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13.jpg

▲日期:106年12月              ▲電話:04-25294778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成功路500號1樓 (家樂福內)

▲營業時間:11:00~16:30、17:00~21:30 (全年無休)

▲類型:烤披薩/義大利麵/湯品/飲料/甜點/吃到飽。   

▲價格: $350/人(假日);$250/人(平日午餐時段)

  *兒童:身高140cm以上以大人計費;120cm~139cm am$150、pm$170。

▲文/迷你鯨魚。攝影/W  

沉寂了好一段時日的豐原家樂福1F餐飲區,終於在2017年底重新盛大開幕,這次挾著重磅回歸的氣勢,招募到許多餐飲名店進駐,因此假日期間的車潮相當驚人!原本無須收費的地下停車場,現在也開始採消費抵停車的方式來收取費用了。

 

▼1樓餐飲區的新主題,竟然是以跑道形式呈現耶!! 果然立刻吸引住娃娃&圓圓的目光,在起跑線上擺出預備動作,ㄟ...這裡是公共場所,可別真的跑出去嘿!

菈菈01.jpg

 

▼以往來家樂福採購生活用品,大家都是直接左轉就準備上樓去了,很少逛到另一側的展場。這個有趣的跑道設計,成功的將訪客動線引導到餐飲區的另一側,看起來既活潑又不需以死板的告示牌來提示,真是非常有創意呢!

菈菈02.jpg

 

▼跑道旁邊設有小小的表演舞台,假日時還有街頭藝人來表演喔!

菈菈03.jpg

 

▼新的餐飲區裡有平價的三商巧福、娜娜廚泰味店、樂樂屋、PHO Hoa

菈菈04.jpg

菈菈05.jpg

菈菈06.jpg

 

▼另一側是中間價位的福勝亭、鯣口鮮、野宴、菈菈派、定食8

菈菈07.jpg

菈菈08.jpg

菈菈09.jpg

菈菈10.jpg

菈菈11.jpg

 

▼還有一間星巴克正在形成中...

菈菈12.jpg

 

▼原本鯨魚的腳步邁向定食8,沒想到路過菈菈派時被"手工窯烤"這四個關鍵字給吸住,於是急轉90度,投入窯烤披薩的懷抱XDD (對不起定食8,鯨魚一定會再來的!)

菈菈13.jpg

 

▼菈菈派菜單:

菈菈14.jpg

菈菈15.jpg

   包含12種披薩、五種義大利麵、兩種炸物、主題湯品、飲料自助吧、甜點

   用餐時要先跟服務人員點麵食,披薩和炸物由服務人員陸續端至桌邊選取,甜點則於最後加點。

 

▼飲料自助吧:由左至右為可樂汽水、冰綠茶/可爾必思、熱咖啡、6種熱飲

菈菈16.jpg

 

▼湯品:當天只有提供玉米濃湯...

菈菈17.jpg

 

▼既然是為窯烤披薩而來,當然是從披薩開始嘗起囉~  菈菈派的餅皮屬於薄餅,邊緣帶有麵皮迷人的香氣,口感則略似麵包。

菈菈18.jpg

蘋果披薩(左):內餡的蘋果顆粒非常小,嘗不太出來蘋果的果味,只有淡淡的甜味~

夏威夷火腿鳳梨(中):火腿片和鳳梨均為尋常味道,讓人印象不是很鮮明,不過因為加了鳳梨片的關係,小朋友還是蠻喜歡的。

煙燻鮭魚(右):鮭魚的肉末也是很小,搭配著起司,味道有稍微濃一些...

 

▼煙燻鮭魚(左)&四季健康蔬菜(中)&和風章魚燒(右)

菈菈19.jpg

四季健康蔬菜:青花菜、香菇、鳳梨片、紅蘿蔔,一樣是尋常的味道,紅蘿蔔稍嫌乾硬,也是清淡的口味 

和風章魚燒:章魚片切得太細,味道幾乎都被生洋蔥的嗆味給蓋過了,若不是柴魚美奶滋的提醒,一時之間會忘了這是和風章魚燒XD

 

▼蜜汁烤棒&和風章魚燒:蜜汁雞腿的外皮油亮,肉質軟,雞肉嘗起來有蜂蜜的甜味兒~

菈菈20.jpg

另外也品嘗了松子羅勒青醬&海鮮披薩(無圖):羅勒青醬的鹹香味明顯,不過似乎沒有嘗到松子耶?! 海鮮披薩的蝦蝦倒是蠻大隻的,比鮭魚和章魚都來得顯眼許多,哈!

 

▼焦糖棉花糖&炸薯條:甜蜜蜜的棉花糖披薩讓人喜孜孜^U^      薯條略偏乾硬,所以淺嘗即止

菈菈21.jpg

 

▼奶油南瓜野菇義大利麵:奶味和南瓜味都較清淡,不過這樣的份量小朋友吃倒是剛剛好~

菈菈22.jpg

 

▼義大利牛肉肉醬麵:肉醬的醬汁多但絞肉少,也是較為清淡的味道...

菈菈23.jpg

 

▼明太子奶油辣味海鮮麵:這盤的份量有比較多一些,味道其實不辣,明太子啵啵的口感很討喜,奶油的調味也很溫和~

菈菈24.jpg

 

▼甜點:草莓冰淇淋&芒果奶酪

菈菈25.jpg

   草莓冰淇淋由娃娃&圓圓包辦,看兩人滿意的笑容,應該是還不錯。至於芒果奶酪,則是中規中矩的安全牌囉!

 

▼這次鯨魚家在菈菈派百匯廚坊的體驗,感覺店家的服務態度相當不錯,餐點的整體口味偏淡,選擇性沒有想像中來得多,吃到飽的餐點選項若是再多一些,或是經常換新口味,感覺會較符合期待...    或者利用平日午餐時段來訪,也會比較划算些。以上是鯨魚家本次造訪的紀錄,捧友們也可以看看店家的官方臉書,參考其他食客的訪評意見唷~!(下圖引自店家臉書專頁)

p.jpg

官方FB:菈菈派百匯廚坊-豐原家樂福店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