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月    圓圓4y4m
紅包
圓圓拿幼兒園的收費袋回來,
說:"媽媽,這是園長給妳的紅包喔..."
(是媽媽要給幼兒園的紅包吧?!)
 
呆英文1
圓圓聽到英文的"pencil",立刻說
"我知道,噴手 的意思是吃飯前要噴手(酒精殺菌)的意思!"
 
呆英文2
圓圓最近在幼兒園學了一些英文單字,
回家後會自己練習,
某次聽到圓冒出疑似"屁股~屁股~"的音,
問圓圓在唸什麼?    圓:"企鵝啊(penguin)..."
(南極有一群國王屁股?)
 
小鬍子
喝完牛奶後,圓圓的嘴上出現一圈白鬍子;
吃燒仙草後,圓圓的嘴巴出現一圈黑鬍子~
 
憐憫
圓圓聽到窗外有重機飆過的聲音,
說:"那台摩托車壞掉了,好可憐..."
 
巨蟹座--甜言蜜語
晚餐時,W難得動手煎了荷包蛋,
圓吃了一口,發出滿意的聲音說:
"我最喜歡爸拔煮的荷包蛋了!"
 
對話
玩點讀筆時如果停太久時,機器就會問:
"小朋友,你在做什麼呢?"  (表示要休眠了...)
圓圓聽了,會認真地對點讀筆說:
"我剛剛在休息!" 或  "我要去喝水喔!"
 
小心機
挑選要換穿的衣服時,圓圓拿了一件裙子,問:
"明天可以穿米妮的裙子去學校嗎?"
"我喜歡OOO,這樣他會覺得我很漂亮..."
 
變身
出門前,圓圓趕快去把貓咪髮箍戴上,
說:"這樣人家才知道我是一隻貓!"
 
吵架
搭火車去台中時,兩列火車在會車時發出巨大的聲響,
圓:"它們在吵架嗎?"
 
事出有因
圓圓故意從沙發上跳下來被罵了,
圓解釋說:"因為我是青蛙啊!"
 
言過其實
準備出門用餐時,圓圓催促媽媽快一點,
圓圓:"媽媽要跟我們一起,
不然我們會沒有媽媽..."
(讓媽媽嚇出一身冷汗~)
 
 【本月作品】 
▼棒棒糖
10511yu-001.jpg
 
▼長髮公主在賞花
10511yu-01.jpg
 
生活記事】
戶外教學--彈珠汽水工廠

yu01.jpg

yu02.jpg

yu03.jpg

 

搭高架火車去台中

_DSC8496.JPG

_DSC8508.JPG

 

台中--M平方

 
唷嘻33.JPG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