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奇02.jpg
▲日期:106年8月   ▲電話:0966-7031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121號
▲營業時間:8:00-17:00 (週二休)
▲類型:早午餐/輕食/下午茶/義大利麵/烤餅/米飯類/花草茶/溫果汁/醋飲。    
▲文/迷你鯨魚。攝影/W  
  106/12更新:店家已結束營業     
 
豐原圓環東路地下道往區公所的方向,今年2月份出現了一間紅磚屋,鯨魚幾次經過都被店家懸掛的畫展宣傳給吸引,原來是一間提供小型藝展的餐廳呢!這週趁著假日的悠閒時刻,特地前來探訪Brownch,享受了美味又愜意的午餐時光~
 
 
▼一開始聽到Brownch,鯨魚直覺是間早午餐店,仔細一瞧才發現店名是布朗奇,而不是brounch!! 所以店家是有營業到晚上9點的喔,可不是下午就打烊的早午餐哩XDD

布朗奇01.jpg

布朗奇02.jpg

 
 
▼顯眼的磚紅色是Brownch的招牌,店裡布置著不少懷舊畫報,連椅子都是小學使用的學生椅呢!對於正值國小階段的娃娃來說,坐在這種椅子上的感覺十分熟悉,一般國小不是都會在椅子上噴上校名嗎?我們忍不住想找找這是哪間學校的,結果還真給找到了,哈哈,好好玩兒~

布朗奇03.jpg

布朗奇03-1.jpg

布朗奇04.jpg

 

 
▼座位區有兩區,分別在櫃檯前和櫃台後,櫃檯前以4人座為主,後方則是6人座,適合聚會。

布朗奇09.jpg

布朗奇10.jpg

 
 
▼Brownch老闆致力於推廣藝文交流,餐廳裡的鋼琴是開放演出的喔,即使沒有事先預約,一時興起的話,也可以來個快閃表演呢^__^
Brownch現場演奏.jpg
      (照片取自店家FB)
 
 
▼餐廳的牆面上展示著小型畫作,是一位台東牙醫師—九鬼先生的作品展,筆觸與色調樸實自然,帶著溫厚的鄉土氣息,頗具藝趣~
布朗奇05.jpg
 
 
▼入口處佈置的簽名軸,還不會簽名的圓圓興致勃勃地以畫代筆XD

布朗奇06.jpg

布朗奇07.jpg

 
 
▼櫃台後區的牆面上,則是老闆親手繪製的豐原老街景,非科班出身的老闆也是靠著自身的愛好學畫,看得出畫面裡滿滿的都是對豐原的感情呢!

布朗奇11.jpg

布朗奇12.jpg

 
 
▼店裡也鼓勵喜歡畫畫的孩子們,每周三到五一起來塗鴉喔:D
布朗奇13.jpg
 
 
▼本次食驗的品項表、個人喜好度與目前菜單:

布朗奇15.jpg

314897823.jpg

   ( 註:最新菜單&即時活動訊息,請參考文末店家FB喔 !)  
 
 
▼店裡選用的許多食材都是安心食材,其中不乏店家自己在山上種的蔬菜,以及合作農園的產品;少見的現打溫果汁,也是店家大推的健康飲品唷~

布朗奇16.jpg

布朗奇17.jpg

布朗奇14.jpg

 
 
▼A套餐的番茄蛋水果沙拉:包含馬鈴薯沙拉、玉米筍、青花菜以及夾著水煮蛋切片的番茄!這盤幾乎是圓圓的主餐份量了,沙拉的味道清爽溫和,營養的食材讓喜好蔬食的鯨魚相當欣賞<( ̄︶ ̄)>
布朗奇22.jpg
 
 
椒麻雞腿飯:主餐附三道配菜、湯和水果,即使不升級套餐也很豐盛耶!配菜裡的烘蛋既香且嫩,原以為裡頭包的是常見的韭菜,但又沒有韭菜的刺激味… 詢問之下才知道,烘蛋裡的蔬菜是老闆自家種的”赤道櫻草”喔!淡淡的清香,讓W很是驚艷!!
布朗奇23.jpg
 
 
椒麻雞的份量頗大,雞肉緊實多汁,上頭淋著的椒麻醬果真有麻且微辣,吃起來挺過癮der ^﹏^ 不過多吃幾口之後,那鹹度變得過於明顯,得搭配上糙米飯感覺就將將好。

布朗奇24.jpg

布朗奇25.jpg

布朗奇26.jpg

 
 
奶油南瓜湯:南瓜的味道相當溫和,加上淡淡的奶味,十分協調~
布朗奇27.jpg
 

蒜香鹹豬肉烤餅:烤餅是店家的招牌料理,Brownch使用的不是印度烤餅,而是…台式蔥油餅!多層次的餅皮又香又軟,完全沒有一般蔥油餅的油膩感,整盤吃完依舊覺得潤而不膩,是鯨魚非常喜歡的口感≧▽≦y

布朗奇28.jpg

布朗奇30.jpg

 
 
▼烤餅上的焗烤和豬肉餡也是一整個繽紛豐滿,蒜香提味,鹹豬肉的肉味和鹹度很足,洋蔥又飽含水份,入口就是餅香和著蒜香和豬肉香,再加上軟綿綿的乳酪絲,真是美味無比呀~~
布朗奇29.jpg
 
 
▼娃娃的兒童餐也是一點都不陽春ㄛ,店家特製的胚芽小漢堡,份量對小朋友來說剛剛好呢!娃娃邊吃邊說:”嗯~~好吃極了!而且還一直在滴汁ㄟ…”看來這個漢堡很對小朋友的胃啊¯▽¯

布朗奇18.jpg

布朗奇21.jpg

 


小農鮮奶:兒童餐的牛奶杯真是太可愛了啦!! 來自雲林斗六的鮮奶,味道溫醇不澀口,喝起來好舒服噢!
布朗奇19.jpg
 
 
▼附餐的胚芽餅乾相當酥脆,薯條鬆鬆軟軟的不油膩,份量也不會過多;甜點是店家特製的米布丁,香濃的可可布丁裡,嚐得到軟糊的米粒,增加口感變化又降低甜度,真的是好用心呀(暖~)
布朗奇20.jpg
 

英式鮮奶茶()&拿鐵咖啡():Brownch的鮮奶茶是無糖的(給個大拇指!),溫純的鮮奶裡帶著紅茶香,少了甜度多了健康,喝起來感覺更無負擔:D    拿鐵咖啡對鯨魚來說屬於調味咖啡,加上當天的咖啡帶著明顯的焦度,個人不是特別的偏愛囉…
布朗奇31.jpg
 

▼這次鯨魚家在Brownch的初訪,對於店家重視食材與健康飲食的概念非常認同,餐點的表現可圈可點,服務也十分親切!再加上不定期舉辦的音樂演奏和畫展,相信很快的我們又會再度來訪啦!推薦給愛豐原的捧友們,有機會來Brownch享受健康美食與精神饗宴唄~!
布朗奇32.jpg
 以上紀錄為鯨魚家本次造訪的感受,捧友們也可以參考店家的官方臉書,看看其他食客們的訪評意見唷!
          官方FB:Brownch布朗奇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