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01.JPG
▲日期:10612            ▲電話:04-2321-9898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類型:沙拉/開胃菜/帕尼尼/漢堡&三明治/燉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酒類   
▲文/迷你鯨魚。攝影/W
 
2017年進入倒數幾週,眼看著365天的沙漏即將攻頂,大家準備好要到哪兒歡度聖誕節了嗎?還在心猿意馬、舉棋不定的捧友們快快看過來,榮獲愛評網聚會人氣王餐廳CAMPUS CAFE,於201711月中旬空降台中廣三SOGO囉!
 
▼CAMPUS CAFE-台中廣三SOGO店,令鯨魚大感意外的是店面竟然就在只為了珠寶、香水和化妝品存在的一樓,看來店家南下發展的雄心非同小可哩…

CP02.JPG

CP14.JPG

 
▼門口吉祥物正是老闆的愛犬^▽^
 CP03.JPG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看球賽的大投影幕、球隊掛旗、明星球衣、簽名球…,到處充滿濃濃的美式風格

CP06.JPG

CP07.JPG

CP09.JPG

CP10.JPG

 
 
▼鯨魚頗喜歡CAMPUS CAFE的座位規劃,除了聚會型的長桌、使用率最高的2-4人座之外,轉角還有半開放式的獨立包廂呢!
 CP05.JPG
CP04.JPG
 
 
▼能夠訂到這個位置,就可以盡情和好友聊天嗑美食,又能稍微保有隱私,感覺更加盡興呢Y^O^ (快筆記先~)
CP08.JPG
 
 
▼茶水、餐具均為自助式,用過的餐盤也要自行回收喔!

CP15.JPG

CP16.JPG

CP17.JPG

 
 
▼本次體驗的品項表&目前菜單:

CP18.jpg

CP19.JPG

CP20.JPG

CP21.JPG

CP22.JPG

  (註:最新菜單&即時活動訊息,請參考文末店家FB !)  
 
 
燻鮭魚凱薩沙拉:木碗沙拉是CAMPUS CAFE的明星商品,一上桌就氣勢磅礡,鯨魚覺得光吃這碗沙拉就會飽了耶! 不騙人喔,整盆滿滿的新鮮生菜、青花椰、南瓜泥、麵包丁、堅果和燻鮭魚,一起拌上溫和的沙拉醬,微酸甜的味道嘗起來十分協調¯¯  除了爆量的生菜之外,燻鮭魚的肉質軟而不鹹,和冰涼的南瓜泥竟然意外合拍,加上杏仁片的氣味時不時跳出來襯托,讓整道沙拉的味道充滿變化,一點都不單調,讓鯨魚相當讚賞~
 CP23.JPG
 
 
肉醬起司墨西哥脆餅:這道金光閃閃的墨西哥脆餅好有聖誕氣氛唷!服務人員端過來時,鄰桌的訪客們也忍不住側目呢XD
CP24.JPG
 
 
▼脆餅的玉米香味很耐嚼,搭配著岩漿起司、奶油和莎莎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正當鯨魚陶醉在起司玉米脆片的美味時,冷不防被突如其來的辣味給痛醒了!! 原本提防著的莎莎醬其實不辣,而是誤認的綠橄欖根本就是辣椒啊!!! 鯨魚含淚一一把辣椒挑掉Q_Q,然後和W玩起玉米片疊疊樂,看誰會先把聖誕樹給吃垮,哈!聖誕節時大家不妨點一盤來試試看~
CP25.JPG
 
 
經典起司培根漢堡:這是W的主餐,包括漢堡、生菜及脆薯
CP27.JPG
 
 
▼牛肉肉排相當厚實且軟嫩多汁,培根則煎得乾香薄脆,肉排的甜嫩搭配培根的香鹹相得益彰;加上鮮脆的生菜,味道變得更加清爽,也可以搭配酸黃瓜來解膩,漢堡的整體表現獲得W肯定!至於脆薯嘛,炸得稍微偏硬了,少了馬鈴薯鬆軟的口感,有點小失分…
CP26.JPG
 
 
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這是鯨魚出於對美式餐廳裡的西班牙料理的好奇心而點的XD     燉飯上桌的氣勢比預期中和緩許多,雖然淡菜、鮮蝦、蟹肉、魚片和貝類一應俱全,但是全部都藏在紅通通的燉飯裡,得像挖寶一樣一樣慢慢挑出來,和直接大氣鋪在盤面上的效果還是有落差!燉飯的食材和份量都不小氣,番茄熬煮的醬汁也頗有味,唯獨…嘗不到番紅花特有的香氣,感覺就變成番茄海鮮燉飯了說~
CP29.JPG
 
 
▼滿滿一桌的雙人體驗,還真得要有美式的胃袋才能裝得完呀XD
 CP30.JPG
 
 
柚香莓果微蘇打:小巧的莓果像精靈般漂浮在漸層蘇打上頭,一整個好可愛呀>< VV的味道加上微氣泡很是討喜~

CP31.JPG

CP32.JPG

 
 
拿鐵咖啡: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告知拿鐵咖啡會以外帶杯上桌,W打開杯蓋拍照時,還是可以看到裡頭的拉花圖案,沒有因為外帶杯而忽略細節,真是用心。拿鐵本來就是以牛奶為主的飲品,咖啡的比例低於三分之一,儘管店家的豆子是自家烘焙,但限於體驗品項的規定(美式/拿鐵),對鯨魚而言醬就難以品味出豆子的特性囉!

CP33.JPG

CP34.JPG

 
櫻桃起司乳酪:甜點登場!! 紅豔的櫻桃莓醬覆蓋在乳黃的乳酪上,再撒上些許檸檬絲,看起來真是動人!突然發現,這次鯨魚選擇的餐點剛好都很有聖誕節的氣氛耶(~)     綿密的乳酪嘗起來有如冰淇淋的口感,底層的蘇打餅酥而甜,上層的櫻桃則是輕柔的淡酸,儘管已經飽到翻肚,還是緩緩地將這美麗的甜點給收服了^~^

CP35.JPG

CP36.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感謝愛評網的邀請與CAMPUS CAFE-台中廣三SOGO的招待,這次鯨魚家在CAMPUS CAFE 的體驗,對於店家的環境、餐點與服務都留下極為愉快的印象^U^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大份量多種類的美式餐點、熱情活潑的歡樂氛圍,完全就是為了聚會而生呀!喜歡美式氛圍的捧友們,準備呼朋引伴一起來看球賽、嘗美食,迎接2018年的到來吧~!
CP38.JPG
 以上紀錄為鯨魚本次造訪的感受,捧友們也可以參考店家的官方臉書,看看其他食客們的訪評意見唷!
          官方FB:CAMPUS CAFE-台中廣三SOGO店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