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32.JPG

▲日期:107年1月       ▲電話:04-2523339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323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週一休
▲類型:列日鬆餅/義大利麵/燉飯/風味鍋/帕尼尼/飲品/冰沙/冰淇淋。(
部分餐點可素食)
▲文/迷你鯨魚。攝影/W  

 

▼去年底鯨魚家造訪了POPPY waffle,品嘗到甜美迷人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因為沒有紀錄當時的用餐體驗,鯨魚覺得相當可惜,所以這個月我們又趕緊再訪囉!

PW02.JPG
 
 
▼POPPY waffle是比利時烈日鬆餅連鎖店,店面的蒂芬妮藍與白色牆面的搭配十分協調,Logo的三片格子鬆餅圖案也很有特色。不過豐原店的位址距離市中心和火車站有些路程,加上店家招牌並沒有很大,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呢!
PW01.JPG
 
 
▼一樓用餐空間:

PW03.JPG

PW04.JPG

PW05.JPG

 
▼二樓用餐空間:
PW08.JPG
 
 
▼原本一樓尾端還有一組座位,因為燈光不夠明亮會影響拍照效果,詢問店家是否可換至二樓用餐,店家很nice的答應了^^
PW07.JPG
 
 
▼二樓室外還有半開放的長桌,可供多人聚餐~

PW09.JPG

PW10.JPG

 
 
▼POPPY waffle目前菜單:
PW11.jpg
  ( 註:最新菜單&即時活動訊息,請參考文末店家FB )  
 
 
▼菜單的另一面介紹著列日鬆餅的由來與特色,其中最關鍵的"珍珠糖",原來是從甜菜提煉而成的呢!
PW12.jpg
 
 
▼寒假推出的超值餐
PW13.JPG
 

▼當月壽星禮:烤布蕾 (這個鯨魚有享用到喔,ㄎㄎㄎ...)
PW14.JPG
 
 
▼不定期推出的手作體驗
PW15.JPG
 
 
▼店家自製的美味吐司,滿8條以上即可預訂:
PW16.jpg
 
 
地中海風味鍋--豬肉,附紅茶 (NT239)
PW17.JPG
 
 
▼湯鍋上桌時,高麗菜就已經事先煮熟了,因為生的高麗菜不但占空間,煮的時間也較久,店家事先做了處理,鯨魚覺得這樣好貼心呀!
PW18.JPG
 
 
▼菜盤光是蔬菜種類就多達5、6種,再加上菇類與丸餃,份量非常豐富。連愛吃蔬菜的鯨魚,煮到最後也有點吃不完~ (風味鍋亦提供素食)
PW19.JPG
 
 
▼風味鍋的湯頭是以昆布熬煮,加入各種蔬菜的精華之後,味道十分鮮甜。
PW20.JPG
 
 

▼帶著些許油脂的豬肉片纖維細緻,嘗起來軟嫩又美味

PW21.JPG

 


▼附餐的冬粉吸收了滿滿的湯頭甜味,拌上滑潤的蛋液,就是鯨魚最愛的吃法~

PW22.JPG

 


▼托斯卡尼香草雞肉燉飯,附紅茶 (NT199)

PW23.JPG
 

 

▼香草雞肉的口感軟嫩,醬汁濃郁卻不過鹹,燉飯的味道和份量都很足,讓W讚不絕口!上回初訪時點的是義大利麵,雖然味道也很不錯,但是份量偏少,留下些許遺憾,這次的燉飯和火鍋表現有扳回一城!

PW24.JPG

 


▼照燒雞肉套餐,附紅茶 (NT159)
鬆餅套餐一上桌就引起娃娃圓圓的驚呼,造形真是可愛呀!套餐包含兩片鬆餅、照燒雞肉、歐姆蛋、薯條和水果沙拉,薯條的沾醬竟然還變成美麗的盤飾呢!

PW25.JPG

 


▼娃娃把生菜包著照燒雞肉一起吃,圓圓也邊吃鬆餅邊說好美味,餐點裡的薯條不會太多,而且還有搭配水果,雖然是下午茶時段才供應,卻很適合當成兒童餐^__^

PW28.JPG

 


▼附餐紅茶

PW29.JPG

 


▼鯨魚的附餐飲料:加購換成玫瑰拿鐵 (+NT49)
   舉杯時可以聞到柔和的玫瑰香,上層奶泡細緻,拿鐵的奶味也很溫和順口

PW30.JPG

 


▼青檸甜香列日鬆餅 (NT65)
砂糖檸檬片是經典的義大利咖啡點心,將檸檬片捲起一口吃下,淡雅的檸檬清香、略苦的檸檬皮、嚼碎的咖啡豆、甜甜的砂糖,交織出酸、苦、甜、香的複雜滋味~  列日鬆餅的口感較為紮實但是並不硬,珍珠糖本身的甜度適中,偶爾在鬆餅裡咬到脆脆的糖粒,增添了驚喜感^V^

PW31.JPG

 


▼繽紛樂園 (NT100)
是不是超繽紛der?這是季節限定款,包括奇異果、香蕉、藍莓、乳酪餡、鮮奶油、巧克力碎片、棉花糖、覆盆子淋醬。這份鬆餅讓W、娃娃&圓圓給包了,鯨魚雖然沒有品嘗,但是光看造形也覺得好美唷◕‿◕

PW32.JPG

PW33.JPG

PW34.JPG

 


▼當月壽星禮:烤布蕾 (原價NT49)
二訪時恰巧是鯨魚的生日月份,獲得店家招待的焦糖烤布蕾,雖然已經吃得好飽了,但是一嘗到布蕾綿嫩的口感和濃郁的蛋香,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PW35.JPG

 


▼附上初訪時的"草莓甜心"&"黑櫻桃卡士達",讓大家回味一下^O^

PW36.jpg

PW37.jpg

 


▼這次鯨魚家在POPPY waffle列日鬆餅--豐原店的用餐體驗,感受到店家對餐點投入的愛與用心,溫暖真誠的服務態度也讓人好感度大增!真高興豐原也有這樣溫馨美味的好感餐廳,喜歡列日鬆餅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來POPPY waffle體驗看看唄~!
 
PW38.JPG

※以上紀錄為鯨魚家本次造訪的感受,捧友們也可至店家的官方臉書,參考其他食客的訪評意見喔。
官方FB:
POPPY waffle列日鬆餅--豐原店

店家資訊卡:

PW39.jpg

鯨魚的海洋信箱:flywhale1@yahoo.com.tw

arrow
arrow

    迷你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